Leaf

我,叶子
企鹅别墅在这里:2351427650
(花好月圆婚庆公司)
ps:头像来自血狼妹妹

呦,这个群的孩子们这么刚的么?冷cp没有人权是么?
我简述一下这件事,并没有什么大事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首先是我们谈论着喜欢的cp,然后当我说出自己喜欢的cp的时候,被几个非常可爱的孩子说拒绝,还有元芳不可能攻狄仁杰这种话,我想说啊,除了官方cp其他cp都是圈地自萌吧,于是可以你们热圈cp随便刷,我们冷圈不能说话是么?我还没说你们热圈cp恶心人呢,跟我谈我们喜欢cp不可能存在?你这算是否定我们冷圈cp存在的意义是么?
我们的cp又没有影响到你喜欢的cp,我就觉得很奇怪,好像喜欢热圈cp的就高人一等似的。
我当然很生气,想找人道歉,对方很冷漠的态度,甚至装作看不到我说话似的,我以后啊,恐怕只会越来越讨厌热圈cp呢,现在热粉都这么没礼貌么。
就算是我这样斗气满满的人,也没有否定过别人喜欢的东西,哦呀,你们的一句话直接摧毁别人心中的喜爱所向,我认为这很能表现热圈粉的素质。
说实话,喜欢了芳狄喜欢非常久,因为这群人,半夜憋屈想哭,最后那个风神大人一句冷cp没活路我真的就……非常难过,不央求把芳狄做到热圈cp,但是……真的……我……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