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我,叶子
企鹅别墅在这里:2351427650
(花好月圆婚庆公司)
ps:头像来自血狼妹妹

男娃,只用于企划

名字:Shallow
性别:男
别称:沙漏(音直译)/浅滩
种族:战斗天使

性格:
☆面瘫无口,在面部表情上显得很笨拙,且没有得到许可前不会说话。

☆看到喜欢的东西或者被调戏时会脸红,此时会默不作声地将脸转向一边。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温柔而体贴的人,但不太擅长表达自己。

☆作为战斗天使久了,不知不觉就会变得很可靠,而且很喜欢别人依靠自己的感觉。

☆思维缜密,做任何事情都会在短时间内,规划出至少三条备用方案。

☆智商很高但是情商很低,很容易相信别人,其实……还蛮好骗的(?)

☆情绪低落时眼角会微微泛红,不过因为肤色较深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外貌特征简概:

☆白色长发,部分有暖蓝色挑染,左右两侧分别有一束蓝白穿插的细麻花

☆肤色为浅棕色,较常人会略黑些。

☆蓝绿色眼珠。

☆右臂有一段机械义肢,起到小臂的左右,连接上臂和手腕。

☆虽然是天使,但是并没有羽翼,飞行(漂浮)依靠经常在身边的徘徊机械黑月(转变重力的原因)。

☆脑后的光环……没有固定形态,不过当处理器安全时一般形状圆润,危险则反之。

喜欢:百合花、“处理器内被承认是同伴的人”、唐九(服从?)、橡皮小鸭子(?)

讨厌:无

身高:183cm
体重:68kg

cp:无

ps:
★曾被消除过记忆,造成记忆缺失。对于自己的过往并不太清楚而经常感到失望。

★一个高大的男人洗澡时总要在浴缸里放一只橡皮鸭总让人有无限的违和感呢。

★对于肩部已被缝合的伤口有些在意,也许曾经是有过羽翼的,可是想不起来,真是麻烦。

★再见光时,已不知过去了多久。
身体仿佛并不属于自己般,沉重而疲惫。
口中干涩,喉咙似乎在叫嚣着渴求水分。

但,做不到。

男人被金属环束缚着,持续数十小时维持着任人宰割的动作,最靠近心脏的前胸和小腹的柔软暴露在空气中,肌肉早已僵硬。
面前的穿着白衣的人群在他耳边轻唤,快了,快了,只差一件战斗推演处理器就完成了。
随着灯光熄灭,眼前又是一片漆黑,男人也沉沉睡去,岁月也随着他的沉眠而停滞,一切幽闭只剩下机器运作的声音。

“醒醒,Battle Angle-Shallow。”
神的话语在男人耳边回荡,于是他睁开眼睛,进入了充满光的世界。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